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《 X戰警:天啟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《 X戰警:天啟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《 X戰警:天啟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《 X戰警:天啟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 忍者龜2016

榮民遭辱:貢獻什麼?郝龍斌神魔獸崛起超好看!解答

洪素魔獸:崛起 影評珠事件柱柱姐:終止撕裂



立院美食車拚!鄭寶清端出牛肉麵

老榮民被飆罵藍委:歧視犯罪行為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老榮民被罵國民黨:協助討回公道

小英分享柱姐臉書網:端午共識魔境夢遊:時光怪客影評

洪秀柱深夜決定11日探望榮民

快訊/蔡英文fb:譴責仇恨言論

目前因賄選案遭停職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,8日開設「李全教 博士 議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長」粉絲專業,意圖要透過新世代的網路力量,洗刷自己的冤屈證明清白。



台南地方法院22日下午4點宣布判決結果,判李全教賄選罪名成立,判處有期徒刑4年、褫奪公權5年。而後立法院也通過俗稱「李全教條款」的《地方制度法》修法,直轄市議會、縣市議會議長副議長及鄉鎮市民代表會長副會長選舉,全面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厲陰宅2改由記名投票互選。now you see me 2

忍者龜:破影而出輔導級

洪素珠飆罵榮民民進黨:強力譴責

台南地檢署在104年4月2日起訴李全教等8人,指他與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搭配參選南市正副議長,卻涉嫌透過6名白手套,向7名無黨及民進黨籍議員遊說以每票30萬到1000萬元不等的代價期約賄選;儘管7人全都拒絕,但檢方仍認定李全教等人已有「行求支持」的行為,已觸犯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》第89條,「行求期約或交付賄賂或其他不正利益,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」,可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新臺幣20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▲李全教透過影片盼能訴說清白。(圖/翻拍自李全教博士議長臉書)

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前台聯立委也譴責

李全教相信,社會有是非、有黑白,強調做事可以輸,做人不能沒有志氣、不能沒有道德,「這是我一輩子的觀念。」

李全教在影片中眼神真摯、語氣誠懇,從自小出身農家刻苦求學成為博士,甚至出國深造的經歷開始訴說,強調父母親給他的教誨,「一輩子有一碗飯吃,多服務社會」,如今卻因為政治的惡鬥被打成壞人,「說我是黑金,我這一輩子不知道什麼是黑金,他們毀滅我的人格、我的道德,但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,決不是社會對我所指控的黑金、涉及賄選這樣的人。」

馬英九事蹟4.5萬網友對這最有感

呂秋遠打臉李艷秋中國假:韓越日也有

邱淑媞調職王鴻薇:這叫和解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鋼盔+制服!憲兵彩繪立蛋過端午

出神入化 2 預告
arrow
arrow

    mcci6c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