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:崛起 票房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:崛起 票房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:崛起 票房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魔獸:崛起 票房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「我看那個《何以笙簫默》裡面有霸道總裁強吻女主角的,加上我之前第二個女朋友也是這樣...」小杜在偵訊時頻頻解釋,強調自己不是流氓,反遭警方訓斥「無話不談不代表什麼事都能做!」這時小杜仍碎念說「難道是我一直再自作多情嗎?我不敢相信...」最後才了解一切都是誤會。





港女「贏在射精前」網友掀論戰

▲被強吻的小張認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。(圖/翻攝自陸網,下同)

超強!大二男30天「甩肉13公斤」

陸男亂入情侶電影《厲陰宅2》辦事抓車震開直播

鍾漢良主演的陸劇《何以笙簫默》,去年播ID4星際終結者續集出時深受觀眾喜愛。山東濟南的年輕男子小杜卻模仿劇中情節,在日前對愛慕已久的女室友小張強吻,女方逃脫後報警,小度被逮後還滿臉無辜,不明白發生什麼事。

少婦與2男同房只穿睡衣:去吃飯



雪梨槍拍4P淫片警:沒羞恥感?

陸家嘴29秒性愛片狂拍窗外看美景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了女友不管我!陸男斬首10年哥們



太入戲啦!大陸山東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對喜歡的女室友撲倒強吻,對方脫逃後報警抓人。男子面對警方詢問時說自己是模仿偶像劇裡「霸道總裁強吻女主角」的情節,還直說「電視劇裡都這麼演的」,不明白為何會被拒絕。

3個月墮胎假會徵信社 電影 線上看2次!有洞保險套惹禍

千人瘋挖「紅寶石」出神入化2 電影茶樹遭殃

出神入化 2 評價

超清涼畢業照!女大生報紙遮胴體

留「做鬼」紙條!KT鬼撕眠影評聖母峰電影2016V18歲女墜海亡

拔罐燒出7個大黑洞驚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上映>憤怒鳥玩電影中文悚照曝光

當警方詢問小杜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時,小杜回:「挺有發展的阿,只差彼此確認關係。」但小張卻打臉說:「就是普通朋友,沒感覺。」

奧迪懸空卡高架駕駛腳插窗外亡

事情流傳開來後,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揶揄小杜:「問題你是霸道不是總裁」、「人蠢就該少看電視吧」、「童話裡都是騙人的」、「人傻就要多讀書」、「你只有先當上總裁才配用霸道」、「太入戲了」、「好恐怖啊...」。

警方調查,小張透露,兩人原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本是同事,認識一年多關係也不錯,先前對方提議合租房子,她考慮後覺得可以信任對方,決定答應,沒想到搬過去的當天就被強吻。

玉林狗肉節虐殺好萊塢眾星抵制

arrow
arrow

    mcci6c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