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聖母峰電影預告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聖母峰電影預告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聖母峰電影預告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聖母峰電影預告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寵物連連看 全台唯一黑人店員引網友暴動了

- Gregg Favre (@Gre鬼撕眠 上映ggFavre) 2016年4月27日

▲一位消防隊員開心的拍下這張照片。(圖/翻攝自Gregg Favre推特)

生活中遇到危險,市井小民的第一個反應是報警;但警察遇到危險,他們會找誰?上面那張照片告訴了我們答案。美國密蘇里州(State of Missouri)堪薩斯城(Kansas City)有一群警察被困在警校的電梯裡,情急之下,他們只好向聖路易斯消防局(St. Louis Fire Department)求救。消防隊的隊員於27日在推特上公佈了當時拍下的這張照片,逗樂了眾多網友。

國外的網友看到這張照片,對被困在電梯內的警察一點同情心都沒有,反而津津樂道表示,「我敢賭這些警察在叫消防員之前,肯定花了半小時的時間嘗試用各種方法自救。」「我猜不止半小時......」、「天啊!我好想聽一聽那通求救電話。」「我覺得在把電梯修好之前,消防員應該花了半個小時來拍照......」。

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老外放國旗國歌大陸玩家又崩潰

2016電影推薦《 出神入化2》

別再寶寶了!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

精靈系厲陰宅2瓦拉克少女屏屏「長得像周渝民」

楊雅晴控誠品擅修文案雙方槓上

店員一句話炸到他逃出情趣用品店

鄭弘儀:紀念抗戰,想過我爸嗎?

This shot of @KCMOFireDept #Firefighters rescuing @KCPolice from a stalled elevator wins the internet forpps厲陰宅線上看 today. pic.twitter.com/2O0ArPzPIm



撲來個男的=懷孕證明英文源自漢語

網搜小聖母峰電影2016>出神入化劇情組/綜合報導

高鐵廁所魔獸崛起預告片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台女最不想住的縣市「歹霸」奪冠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創產要求精通外語卻只願付20K



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ID4星際終結者
arrow
arrow

    mcci6c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