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
206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卡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外+滿額加送行李箱喔!

【線上快速申辦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「剛開始前一年多,其實看著我太太的照片都以淚洗面,非常非常難過,睡不著也吃不好......」,想起遇害的枉死的愛妻,邱先生(下圖,記者季相儒攝)淚水再也忍不住,「正要享快樂、安養的時候,要放下(操勞)的時候......意外不幸離開,讓我感到非常不捨以及惋惜,也非常難過。」

2男童看A片模仿x戰警天啟電影性侵4女童10次

女大生兼傳播被男友發現告客人

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:她自躲冰戰警啟示錄x 戰警 1



x戰警 天啟 上映>x戰警金鋼狼遊戲擦撞!17歲女學生捲車底翻滾



2年前慘遭鄭捷殺害的潘碧珠,事發隔天原本是她的生日,丈夫邱木森原本計畫好慶生旅行,未料她卻搭上死亡列車;丈夫只能帶著2人的合照四處旅行,完成來不及一起實現的環島夢。

嘉義80歲嬤拿12條黃橡皮筋束頸亡

男性侵9歲童簽和解書才知其名

雖然鄭捷死刑定讞,但夫妻倆天人永隔的事實成了他永遠的遺憾,邱先生的話令人鼻酸,「如果說有來生......希望妳去投(胎)世轉,生(在)好命的家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陸客遊覽車翻覆恐怖畫面曝光



「這是去小琉球的照片,這是我太太跟我孫子,大孫子跟小孫子(合照)的照片」,邱先生透露,妻子生前最愛四處旅行,為了幫她圓未完成的夢,他帶著2人合照在各地留下足跡,包括在臉書記錄上海是第一站,環島也超過5趟;他曾邊哭邊PO文說,沒有太太的日子過得很不快樂,真的好想她。

司機手扯斷慘死撞牆原因疑超速

老公常加班到深夜私生子9歲了

失蹤馬國僑生找到!疑受嚴重驚嚇

開房嘿咻女求溫存被男狠踹骨折

2年來爆瘦10公斤,傷痛難以癒合,他語氣自責、充滿不捨,因為愛妻在53歲生日前一天慘x戰警1線上遭毒手。「我們去苗栗度假,她在房間,我買給她的衣服,她試穿的照片......」,從來沒有忘記過2人甜蜜的點點滴滴,夫x戰警未來昔日下載妻相識30幾年,如今卻只能透過照片來思念。

x戰警天啟故事

▲「帶合照環島」圓亡妻夢,潘碧珠夫憶妻淚崩。

國道2 MINI競速逼車嚕對方撞壁

「(剛結婚時)我太太特別說,我們去買房子,我說錢不夠,她說沒關係,她有傳家的首飾,她就把首飾賣掉付頭期款,因為買到這房子才有安定的家,這點是讓我非常感恩、非常難過的地方。」

子啃老變賣家電父堅提告教訓

台漁船遭扣押船主爆日索170萬

社會中心/綜合x戰警金鋼狼主演報導

x戰警前傳線上
arrow
arrow

    mcci6c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